不走网红路线!日本51岁大叔直播10年,已拥有10万粉丝量!其特点竟是因为“家里特别乱?”

0
日本

在这个人人都能成为 “网红” 的时代,“与众不同” 就成为了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不少网红诞生于直播平台,但并不是每个主播都能顺利地成为网红。那这些平凡的主播又是如何在低调的情况下逐渐建立起自己的粉丝群呢?

9b925d3a3ede863

近日就有日媒报道了一名平民版的主播。这位 51 岁的男主播已经直播长达 10 年的时间,且累积了高达 10 万的粉丝量。那这位 51 岁的大叔主播到底靠着什么而拥有如此庞大的粉丝量呢?

e175861887022cb

这名网名为 BUNZIN 的 51 岁大叔,长相一般,也没有特别的才艺,却坚持开播了长达 10 年之久,粉丝量也达到了 10 万订阅。而他闻名的因素居然是因为自己的家非常破败。

59b15897950d0e2 2

这位大叔 YouTuber 就表示,自己在 10 年前就尝试当名 YouTuber。而当时加入该领域时,还未有很多竞争对手,收益化的条件也比现在宽松许多,让默默无闻的他也在这几年逐渐累积了一定的粉丝量以及赚到钱。而他也表示,现在这个行业竞争越来越大,他也意识到自己必须保持上传影片的频率,否则就会流失粉丝了。

而根据该 YouTuber 的影片就可以发现,BUNZIN 时常会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并配备一个蝴蝶结在胸前。拍摄的内容多数都是以短视频和搞笑的方式呈现。

而且,BUNZIN 所拍摄影片的背景多数都是在家里。而他的家里都非常简陋,跟垃圾场似的。虽然如此,但大叔有一份低收入但轻松的工作,再加上直播的收入可以每月拥有 20 万日元(约 6717 令吉)左右的收入,以日本家庭平均 30 万日元(约 10076 马币)月收入的计算来说还算过得去。

虽然大叔的直播场景家中非常脏乱不堪,但他一直以来都毫不在意,还经常在影片中大方展示自己的房间,并表示光是想有趣的梗就能自得其乐了,也希望这份乐趣能够分享给更多人看。

有兴趣观看该大叔 YouTuber 的朋友,可以前往 YouTube 搜寻【BUNZIN TV】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