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前收到钱!KWSP“1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将提前在4月18日起发放款项!

0
KWSP 2

早前,公积金局(KWSP)就宣布该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 将于今年 4 月 1 日起开放申请,并将于 4 月 20 日陆续发放。而如今,公积金局再次宣布将会提前发放该提款计划款项。

根据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就表示,公积金局(KWSP)将在 4 月 18 日起开始发放公积金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的款项。原先的计划将在 4 月 20 日发放,因此此次会员们可提前 2 日受收到该计划的款项。

april1 副本

财政部长指出,许多民众都在询问能否提前发放公积金提款。他表示,他听到了民众的心声,在和公积金局商议之后决定提前 2 日发放款项,也就是今日(4 月 18 日)开始发放。

因此,有申请该提款计划的会员们可从即日起查询自己的银行户口是否收到该款项。不过,该计划涉及太大笔款项,因此会分阶段陆续发放给各位会员,银行则需要 1 至 3 天工作日来处理该汇款事宜,会员们受促耐心等待。

公积金局已经陆续批准会员们对于该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 的申请。会员们可前往 KWSP 官网查询申请结果。若申请状态为 “PERMOHONAN ANDA TELAH DILULUSKAN”,意味着申请已获得批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