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正案将限制骑Scooter时速!魏家祥:Scooter时速50KM/H以上 或需持有驾照!

0
Scooter CP

喜欢骑电动脚踏车 Scooter 的大家注意啦!近日交通部长魏家祥指出,交通部在即将公布的“微型车条规”中,该部门除了会清楚列明电动滑板车的定义之外,也会详细列明骑车(包括电动脚踏车 Scooter)的限速条规!

Scooter 1

根据交通部长的说法指出,在新修改的政策,如果骑车的时速超过 50 KM/H 就必须持有驾照门槛。同时交通部长也举例表示,如果 11 岁孩童骑车的时速高于 70 KM/H,这就属于违法。

Scooter 2

交通部长说,随着政府已经在前年(2020 年)8 月份通过 1987 年陆路交通法令(2020 年修正),不过当时候并没将微型机动车辆的条规列入在内,因此当局需要在此次的修正案加入这些条规。与此同时,交通部长也说其实目前有些车辆并不适合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执法单位可以援引 1987 年陆路交通法令(2020 年修正)去执法。

Scooter 3

在最后,交通部长也被问到针对在高速公路上骑蚊型脚车的行为,部长直接说,蚊型脚车本来就属于违法的。

Source :
Scoot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