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Final Fantasy》35 周年纪念系列 UT 发布,16款T恤可选和将于4月25日在大马推出!

0
uniqlo final fantasy ut collection 05

《Final Fantasy》首款游戏于1987年推出,并在今年迎来了35周年,而日本 UNIQLO 于今日宣布与《Final Fantasy》联动,同时也公布了《Final Fantasy》35 周年系列 UT 联动T恤宣传影片!同时 UNIQLO Malaysia 也宣布将于4月25日起在大马推出!

UNIQLO x 《Final Fantasy》 35 周年系列 UT 共有 16 件联名 T 恤,以初代《FF》到开发中的《FF16》的16部作品作为主题,而官方也从这 16 部作品中精心挑选了作品名场景、充满个性的角色与令人难忘的情节放入 UT 设计当中,相信不少粉丝看了应该会想起当时游玩时的一些经典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Final Fantasy》35 周年系列 UT 任两件以上的顾客可以获得一组原创的扑克牌组合,而购买 16 件完整组合《Final Fantasy》35 周年系列 UT (全球限量 5000 组),内盒附赠黄金版以及黑色版本的扑克牌组合。

uniqlo final fantasy ut collection 02
uniqlo final fantasy ut collection 04
uniqlo final fantasy ut collection 03

UNIQLO x 《Final Fantasy》35 周年纪念系列 UT 联动T恤,将于四月底在日本等地推出!另外,根据本地游戏媒体Wanuxi报道指出,UNIQLO Malaysia 将于4月25日在东马以及5月2日在西马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咯,而更多详情请访问UNIQLO Malaysia官网Facebook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