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旗舰系列官宣4月25日发布!天玑9000、自研影像芯片V1+、80W快充!

0
vivo X80 系列官宣

vivo X70系列于去年9月9日时登陆中国市场,随后也在月尾时于大马发布,随着相隔了7个月的时间,vivo 昨天也透过官方微博官宣新一代旗舰 vivo X80 系列将在4月25日晚上7点中国发布。vivo 也表示,将带来全新专业影像旗舰 ,口号为 “蔡司影像,超越所见”。

vivo 01
s 1eb5c44403124f5399d10dd4dbefbfa0

在预告片视频中,vivo 也释出了 vivo X80 Pro 的外观设计和关键亮点。在屏幕中可以看到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侧面的前后曲面设计。机身背面,该机将提供素皮材质后壳以及后置采用了方圆天阶设计,蔡司和T*镀膜同样保留。

02 4

vivo X80 Pro 手机内部则有4nm SoC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旗舰天玑9000,同时还有骁龙8的版本。另外,vivo X80 系列还将搭载自研的新款影像芯片V1+,可能会搭配基于GN1定制升级、首发的GNV超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和F1.57光圈等。不仅如此,该机还将内置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标配 80W 有线快充。

03 3

根据之前 vivo 产品经理透露,vivo X80 系列会首发一项GPU新技术,让该机型成为表现最好的天玑9000旗舰!

s 09944921be8546b18ffae8104b0a4fb1

从之前的爆料消息来看,这一次发布的新品共有三款,分别是vivo X80、vivo X80 Pro 骁龙 8 版、vivo X80 Pro 天玑9000版,而更强的 X80 Pro+ 将在下半年到来。除了性能以外,工信部也显示,三款机型的存储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最高均提供512GB存储版本。

04 3

对 vivo X80 系列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 4 月 25 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不知道这次 vivo 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Source :
vivovivo X8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