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沦为【流浪汉】!马斯克自爆:我没地方住了,只能到处流浪在好友的空房暂时居住!

0
马斯克 CP 2

作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马斯克,虽然贵为世界首富,不过他的生活品质似乎并没有因是世界首富而有所匹配!近日马斯克在接受 TED 负责人 Chris Anderson 的采访坦言,目前他居无定所,只能到处流浪在好友住处的空房,不定时的轮流居住。

根据马斯克在采访中指出,马斯克表示“我现在一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实际上我只能住在朋友家。” 接着马斯克说,如果他前往特斯拉大部分工程的所在地,他基本上就会住在朋友家。

对于此前美国参议员 Elizabeth Warren 曾多次抨击马斯克涉嫌逃税,而且缴纳的税务很少。对此马斯克表示,他的财富的确很惊人,不过他个人开销其实并不高,「如果我每年个人开销数十亿美元,那确实非常有问题,但实际并没有」。

马斯克 2 3

接着马斯克还说,他自已并没拥有游艇,因此从未真正的度假;不过他承认他有一家私人飞机,马斯克解释说如果不用私人飞机,这将会挤压到他的工作时间。

在去年(2021年)12 月份,马斯克为了兑现没有任何房产的诺言,在当时就以 3000 万美元的价格,将矽谷内的豪宅卖出!据了解,那是它最后的房产,他同时也会从即日起,加入无家可归者的行列!

d81d0ca7ee478d3

悉知,这套豪宅是位于加州希尔斯伯勒水晶泉路 891 号,占地面积超过 19 万平方米。这栋住宅曾经历多次波折,并最后找到买家之前,曾三次挂牌!这栋住宅内含 7 间卧室、7 间浴室、1 间音乐室、1 间大舞厅以及 1 间图书馆兼鸡尾酒室!

马斯克 1 9

最初,马斯克在加州一共有七套房地产,但如今均已经出出售了!他在推文曾表示,为了平息普通人对他财富的批评,他要卖掉所有地产,并表示财富会拖累一个人!

马斯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