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假设飞往火星票价需要10万美元,所有人都能够负担的起!

0
马斯克前往火星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又针对火星旅行发表了新的言论。在采访时,马斯克就被问乘坐SpaceX前往火星的票价能否低于10万美元。他透露,票价将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当时的经济状况,但价格也要让人们足够负担得起,这样才能吸引大约100万人到火星上建造城市。

000 2
0000 1

在周一与TED会议负责人Chris Anderson的对话中,马斯克表示,如果前往火星需要花费10万美元,那么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工作并存钱,达到10万美元。显然在马斯克的心中,10万美元是“人人都能负担的”。

ezgif.com gif maker 10 1 scaled

马斯克也补充,对于任何想去的人,都非常愿意为他们提供服务。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马斯克描述的情景似乎是要人们出售房屋或是其他资产等等。

ezgif.com gif maker 9

在2020年时,马斯克就表示将在10年内建造1000艘SpaceX星际飞船,以便在2050年之前将100万人送上火星并建造一座城市。后来又再发话表示最快将在5年将人类送上火星,最晚在10年内

你有想去火星的计划吗?如果有,现在可以开始存钱了……毕竟10万美元兑换成马币几乎都需要42万马币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