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 Pokemon 联动!Galaxy Z Flip3 宝可梦版套装即将推出,将附送多个定制配件!

0
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 4

喜欢Pokemon的朋友要注意啦!Samsung 宣布与 Pokemon 合作推出 Galaxy Z Flip3 宝可梦版套装,并将于本周在韩国发售。

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

Galaxy Z Flip3 宝可梦版套装目前已在Samsung Korea官网上架,虽然官方未透漏任何消息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有 Galaxy Z Flip3 手机(手机包装盒是精灵球设计),还有皮卡丘透明保护壳、宝可梦定制包包、皮卡丘尾巴钥匙吊饰、精灵球形状的支架和几张宝可梦卡片。

samsung galaxy z flip 3 1

此外,预计 Galaxy Z Flip3 宝可梦版手机主题将会有提供宝可梦主题、铃声和壁纸等!无论如何,Samsung Korea 官网显示该手机将会在五天后亮相,到时就会有更多消息公布,像是价格和限量多少款等!

另外,也未知 Galaxy Z Flip3 宝可梦版套装会不会在其他地区上市,一切需要等到 Samsung 官方进一步公布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