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缺芯危机!中国公布上海复工“白名单”:台积电、特斯拉、中兴国际等666家汽车及半导体企业在列!

0
复工 CP

作为中国“半导体第一城”的上海,近日上海面临疫情爆发的困扰,不少半导体饱受影响纷纷停摆。在昨天( 4 月 18 日),中国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也设立保运转重点企业【白名单】,集中资源优先保障积体电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666 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台积电 1 1
特斯拉 1

根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媒体「问芯Voice」报导,上海重点半导体厂、汽车相关企业等都在可被允许复工的白名单上,包括台积电、华虹宏力、上海华力微电子、中芯国际、中芯南方、中微半导体、应用材料、阿斯麦ASML,以及特斯拉等。

复工 1

据报道指出,在上海进行封控管理期间,企业和厂房一率都是不进不出,员工在厂内工作生活,形成闭环且隔绝与外界的接触。而这次首批 “ 白名单 ” 上的企业,可以允许封闭厂区以外的员工进入,但进入封闭区就不能再出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