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RM27!通过TNG eWallet购买RFID Tag,可立即获得RM8现金回扣!6月30日截止!

0
3 3

政府一直都在鼓励车主们安装 RFID Tag 贴纸,但因购买该贴纸就得缴付 RM35 的费用,因此有不少民众都还未购买以及进行安装。而早前,TNG eWallet 就有推出优惠,购买 RFID Tag 能获得 RM5 现金回扣以及免运费。如今该优惠又来啦,而且是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

为鼓励车主们安装 RFID Tag,凡是通过 Touch’n Go eWallet 购买 RFID Tag 就能享有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只需缴付 RM27)。而且,官方还会将该 RFID Tag 直接邮寄到你指定的地址。随后,车主只需自行进行安装即可使用。

278567109 2120873361423811 4493162594373231095 n 1

(RM35 的 RFID Tag 在享 RM8 现金回扣后只剩 RM27)

TNG eWallet 购买 RFID Tag,获 RM8 现金回扣步骤:

  1. 打开 Touch’n Go eWallet App
  2. 进入 Toll 栏目,点击 RFID
  3. 选择要购买的 RFID Tag 数量
  4. 填写邮寄地址
  5. 完成支付步骤

4d7388f9e59134226f903c5a581ea3de

而该项优惠将从 2022 年 4 月 14 日至 6 月 30 日进行,只限首 25 万次的交易,而且每人可购买 RFID Tag 的数量并无限制。因此,有兴趣购买 RFID Tag 的车主们就赶紧去入手咯。

此外,你也可以选择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RFID Tag: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