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 eWallet iOS推1.7.72更新版本:仍然不支援手机NFC为TNG卡充值的功能!

0
NFC

在今年 1 月份时,TNG Digital 有限公司总执行长王明财就曾宣布,将在未来数周内推出具备近距离传送(NFC)功能的新卡,用户们可直接通过手机里的 TNG eWallet 为自己的 TNG 卡充值加额。

TNG 1152x1536 1
TNG Card 1 2
图片来源:Amanz

而随后在 4 月 14 日时,网络上就疯传了已有部分民众前往 Nu Sentral 的 Touch’n Go 站点成功买到了 “Enhanced Touch’n Go Card” 新版本的 TNG 卡。不过 Zing 小编前往该处想要购买新版本的 TNG 卡时,却被告知已经售罄完毕,也不确定何时会恢复销售。

278472459 355257556566141 8909846764109454627 n
278532308 5054147614677305 8865447908674089376 n

而在昨日,Touch’n Go eWallet iOS 版就释出了 1.7.72 的版本,但依旧未见通过 NFC 为 TNG 卡充值的新功能。这也意味着,就算用户成功抢购到了具备 NFC 功能的 Enhanced TNG Card,目前也无法通过手机为 TNG 卡进行充值。

而官方就显示,该 1.7.72 版本的更新内容是有关 ePemula RM150 电子钱包奖励只能在实体店进行消费使用等等的相关内容。

因此,民众无需急着抢购该 Enhanced TNG Card,或是不惜代价在第三方管道上以更昂贵的价格购买该新卡(官方价格为 RM10)。

TNG Card 1 3
图片来源:Amanz

根据本地网络科技媒体 Amanz 的报道,新版的 TNG 卡将会在 5 月份开始启用,同时新卡的有效日期会直到 2029 年 2 月份,这意味着民众将能使用新版的 TNG 卡能使用 7 年。

220409 tng ewallet enhanced card 03 1 1024x560 1 1

日前在网上也流传了有关如何使用这项 NFC 功能的视频。不过,目前这个原本发布在 TNG 的 Youtube 官方频道的视频已经被撤下了。

Screenshot 571 1
Screenshot 572 1

该视频显示,这个被称为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新版本 TNG 卡的售价为 10 令吉,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 TNG 电子钱包应用程序里购买这个新卡。只有更换这个新卡后,才能使用自行充值的功能。

一旦拥有实体卡后,用户需要将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链接绑定到自己的电子钱包,这才能够查看卡的实际余额并进行充值。在进行充值时,你需使用电子钱包的余额 “充值”,并将该 TNG 卡放在手机背面 5 秒。

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就不再需要到柜台或机器去充值。但这项充值功能将必须使用 NFC 功能,用户的手机需要有能支援 NFC 功能和至少 iOS 13 或 Android 4.4 以上,才能使用这项充值功能。

至于何时能正式启用该新卡和新功能,我们就继续等待 TNG 公司的通知了,大家就耐心等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