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iFi Mesh 3、PixLab X1打印机及Sound Joy便携式音箱大马发布,最早将于5月份于大马市场开卖!

0
HUAWEI CP

在今早( 4 月 20 日)HUAWEI 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名为 HUAWEI Smart Office 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就为大马市场带来了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了 MatePadMateBook D 15 等新品,当中新品还有 HUAWEI WiFi Mesh 3、HUAWEI PixLab X1 和 HUAWEI Sound Joy。下来我们就赶紧来看看这三款产品有些什么特别的吧!

HUAWEI WiFi Mesh 3

HUAWEI WiFi Mesh 3 2

首先在 HUAWEI WiFi Mesh 3 部分,其主要就是扩充 WiFi 网络的覆盖。据了解 HUAWEI WiFi Mesh 3 支持双频 3000 Mbps 的 WiFi 6 PLUS 扩充,支持 250 多款不同设备的同时连接。此外 HUAWEI WiFi Mesh 3 配备 4 个高性能功率放大器,同时创建具有 5 GHz 频段和 2.4 GHz 频段的网络连接。

HUAWEI WiFi Mesh 3 1

与此同时,HUAWEI WiFi Mesh 3 也具备独有的一键连接功能,只需将手机轻触到 HUAWEI WiFi Mesh 3 的 NFC 感应区域,无需输入 Wi-Fi 名称或密码就能直接连接 WiFi 网络。

HUAWEI PixLab X1

HUAWEI PixLab X1 3
HUAWEI PixLab X1 2

PixLab X1 是 HUAWEI 推出的首款激光打印机,除了具备打印、扫描及复印等三大功能之外,PixLab X1 还支持 HUAWEI 经典的一键触屏连接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将 HUAWEI 设备一键触屏 PixLab X1 就能连接设备进行操作。

HUAWEI PixLab X1 1

在其他功能部分,HUAWEI PixLab X1 还支持远程打印、小程序打印、网页打印。并且针对常用的证件复印,带来 AI 自动识别功能,无论怎么放置都能校准排版输出的便捷体验。

HUAWEI Sound Joy

Sound Joy 1

最后在 HUAWEI Sound Joy 部分,这是 HUAWEI 首款便携式音箱,其是 HUAWEI 联合与 DEVIALET 进行打造而成的便携式音箱。在音效部分就具备四单元音效系统,分别为 1 个 高音喇叭,1 个全频喇叭以及 2 个无源辐射器。在续航部分的表现,HUAWEI Sound Joy 搭载一块容量为 88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最高 26 小时的续航。其他方面则是支持 IP67 级别的防水防尘。

开卖 1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目前 HUAWEI WiFi Mesh 3 将于 5 月份登陆大马市场;至于 HUAWEI PixLab X1 以及 Sound Joy 方面,则是将在 6 月份登录大马市场。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