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手机发布神秘海报:标志性机械眼睛+经典台词,或于4月25日推出《变形金刚》联名新品!

0
红魔

今天,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发布了一张神秘海报,并配文“It’s time for the world to know of our presence. ​​​”(是时候让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存在了)

s 3567efb8d6e7415aabdbe0895618e1d6 1

从海报上标志性的机械眼睛,以及这句影片中威震天的经典台词不难看出,红魔即将与《变形金刚》联名,并推出新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看起来没什么信息量的海报,其实隐藏了此次联名产品的发布日期。

s ae3547c91b624ffb8b48314e5a7c2fef

在海报下方,有两行《变形金刚》中的赛博坦文字,第一行翻译过来为“4·25”,第二行则是“cybertron”(赛博坦)。

其中,作为变形金刚母星的赛博坦佐证了与《变形金刚》联名的推测,而“4·25”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说明联名产品将在4月25日与我们见面了。

s 6489612596964e208e1d50b60bb9217d

目前,红魔官方尚未公布此次联名具体将推出哪些产品,但结合昨天四周年视频中官方所说的“与全球顶级IP合作,为玩家们带来硬核美学、极致性能的产品”来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