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际舞蹈日!Apple Fitness+ Artist Spotlight系列回归:边听BTS、ABBA、Queen音乐边做运动!

0
Apple 3

早在去年 11 月 4 日,Apple 公司的健康订阅服务 Apple Fitness+ 就正式在大马上线了,是个专为 Apple Watch 推出的运动和健身训练的服务,还包括了冥想训练、一系列的教练教学配套,也能和亲朋好友一同线上做运动等,非常适合爱运动的伙伴们。且订阅的价格只需每月 RM19.90 起。而如今,Apple 将在 “国际舞蹈日”(International Dance Day)到来之前,为 Apple Fitness+ 推出新的舞蹈系列、限量版奖项和 Artist Spotlight,包括 BTS 视频中的热门歌曲和舞蹈动作!

Apple Fitness Plus International Dance Day Artist Spotlight

首先,Apple Fitness+ Artist Spotlight 系列已于 4 月 18 日回归,是以 ABBA、BTS 和 Queen 的音乐为特色的健身训练。该系列将整个训练播放列表专用于单个明星。每逢星期一(为期四周),每名明星的新训练项目将出现在 Apple Fitness+ 上,涵盖不同的训练类型,包括:力量、HIIT、舞蹈、跑步机、自行车、瑜伽和普拉提。

Apple Fitness Plus International Dance Day iPhone13 Pro Apple Watch

此外,在 4 月 29 日的国际舞蹈日(International Dance Day)之前,Fitness+ 将推出周整庆祝舞蹈。Fitness+ 教练 Ben Allen 将分享首创的 Artist Spotlight Dance 舞蹈锻炼,背景音乐为 BTS 曲子。而该舞蹈练习将直接采用 BTS 视频中的编舞。在同一周,LaShawn Jones 的舞蹈锻炼也将鼓励用户随着音乐起舞,Jhon Gonzalez 将邀请用户随着音乐起舞,以庆祝来自不同流派的传统和强大的节奏,包括 cumbia、探戈和印度流行音乐。

Apple Fitness Plus International Dance Day hero

在国际舞蹈日时,Apple Watch 用户也可获得限量版的奖励和动画贴纸。只需完成任何 20 分钟或以上的舞蹈练习即可。Fitness+ 将提供一个特殊的舞蹈训练部分,以帮助订阅者赢得奖励,包括:6 个 20 分钟的训练,包括:Latin Grooves、Upbeat Anthems、复古歌曲、 和嘻哈/R&B 的播放列表。

Apple Fitness Plus International Dance Day Collections

Fitness+ 也将在 4 月 25 日推出新的健身系统,旨在让订阅者能在任何时候都能跳舞。“Get into a Groove with Dance” 从 3 个 20 分钟的健身+舞蹈开始,到 “Get on the Dance Floor”。在进行 3 次 30 分钟的训练后,将逐渐进入 “Take Center Stage”,训练包括 80 年代的经典歌曲、嘻哈排行榜冠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拉丁音乐。今年 1 月推出的藏品则是 Fitness+ 库中精心策划的一系列锻炼和冥想,旨在帮助用户实现目标。

除了四月份 Fitness+ 上推出的所有新舞蹈内容之外,所有年龄和水平的订阅者都可以根据 Fitness+ 服务中的各种方法进行锻炼,适用于初学者至老年人。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Newsroom 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