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配件登场!OnePlus Buds N、云耳 Z2颈挂式耳机、18W冰点散热背夹中国发布,全售约RM132!

0
配件

就在刚刚 OnePlus Ace 中国发布会上,除了推出主角 OnePlus Ace 新机型之外,OnePlus 还释出了三个新款配件,分别是:OnePlus Buds N、云耳 Z2、和 18W 冰点散热背夹。

Buds N
Buds N spec

首先,OnePlus Buds N 是款入门级的无线蓝牙耳机。配备月光白和暮影黑,两款配色。OnePlus Buds N 搭载 12.4mm 低频动圈单元、杜比全景声、自定义均衡器和双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此外,它也配备蓝牙 5.2、94ms 低延时和开盖闪连技术。

续航方面,OnePlus Buds N 配备 30 小时持久续航,号称充电 10 分钟能听歌 5 小时。它也提供舒适的佩戴设计、IP55 防尘防水和便携触控功能。售价则为 199 元人民币(约 RM132)。

004dYw4Bgy1h1hl9aae3bj60u01o4gqw02

第二款配件则是 OnePlus 云耳 Z2,是款颈挂式耳机,主打续航碾压、音频能打和品质出众。

OnePlus 云耳 Z2 颈挂式耳机搭载 AI 通话降噪、无损高保真音质、12.4mm 超感知低音动圈单元。它也具备 IP55 防尘防水、无感知亲肤硅胶材质、OnePlus 磁吸弹窗闪连功能。续航则是充电 10 分钟能听歌 20 小时,具备 30 小时的超长续航。售价为 199 元人民币(约 RM132)。

004dYw4Bgy1h1hl9a5052j60u024uaix02 scaled

最后一款配件则为 OnePlus 18W 冰点散热背夹,主打航天级、双通道超频制冷,超高热导率材料,带来可能是行业第一的超强散热能力。OnePlus Ace+ 散热背夹,原神 60 帧 1 小时平均 59.1 帧,温度仅有 36.4℃。售价同样为 199 元人民币(约 RM132)。

目前还未清楚上方三款配件是否会来马。更多详情可持续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带来第一手消息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