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大型豪华SUV!2023 Mercedes-Benz EQS SUV全球发布:豪华内饰+科技感集聚一身,售约RM440K起!

0
Mercedes Benz EQS SUV CP

以奔驰的悠久历史以及豪华气息,很多人对奔驰推出的新车都要高看一眼。

4月19日,全新EQS纯电SUV正式发布,瞬间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巨大关注。那么,这款实力究竟如何,能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电动汽车吗?

随着车市的发展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加上势不可挡的电气化及数字化趋势,全球大部分传统汽车集团已经进入电气化时代。奔驰也不例外,相继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

9 1

以小编之见,全新EQS纯电SUV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是梅赛德斯-EQ品牌第三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更是豪华品牌推出的首款大型豪华纯电SUV。

7

对比其他大型纯电SUV来看,全新EQS纯电SUV自然有其优势。首先,设计就是一大亮点。

8 1

时代在改变,一切都顺应着时代的潮流而变化。全新EQS纯电SUV承袭了EQ家族式设计理念,将全新EQS弓形车身设计完美移植于SUV车型上,设计中化繁为简,又彰显出旗舰SUV的不凡气度。

相比外观,内饰才是所有奔驰的重头戏。全新EQS纯电SUV的内饰设计也在向年轻化、智能化、运动化全面靠拢。

3 4
2 5
5

打开车门,发光迎宾踏板带来的高级感是无与伦比的,但最令人震撼的还是横向宽度达1.41米的MBUX超联屏,77英寸带AR增强的平视显示系统也没有缺席,还有7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6

作为一款大型SUV,全新EQS纯电SUV的车身尺寸是很豪横的。5125mm的车长、3210mm的轴距,单看数据就非同一般。而且车,其底部增加电池后,车高比EQS提高了200mm,保证了乘坐空间。

1 2
22C0149 001 scaled
EQS SUV Highlights EQS SUV Highlights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5座和7座(第三排可选择)两种选择,二排采用剧院式座椅布局,相较前排有一定抬升,而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其装载空间可达2100升。

11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8N·m;双电机车型前后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858N·m。续航方面,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

10

当然,新车的驾控性能依然值得期待。10°后轮转向系统、四连杆前悬、独立多连杆后悬,加上具有连续可调阻尼的AIRMATIC空气悬挂,无论城市漫游、郊外越野,表现均出众。

综合来看,全新EQS纯电SUV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奔驰EQ家族产品阵容。从其产品力来看,新车将在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大放异彩,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与科技体验。

22C0128 026 scaled
Mercedes-EQ. EQS SUV, Exterieur, Diamantweiß, AMG Line Mercedes-EQ. EQS SUV, exterior, diamond white, AMG Line

在售价部分,2023 Mercedes-Benz EQS SUV 国外售价 103,360 美金(折合马币约 RM440,000)起跳至 126,950 美金(折合马币约 RM600,000)。目前尚不清楚 Mercedes-Benz Malaysia 是否会将这款 2023 Mercedes-Benz EQS SUV 引入到大马开卖,想要购买的大家,能留意 Mercedes-Benz Malaysia 的消息哦!

4 1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全新EQS纯电SUV会给新能源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