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还要看广告?Sony计划在PS免费游戏里植入广告:收入归开发商所有,以鼓励继续开发免费游戏!

0
Sony CP1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Xbox主机的免费游戏内插入广告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索尼也计划在自家主机内插入广告。

Sony 2

据悉,索尼正在与广告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新软件,从而为PS主机游戏植入广告,官方称这一想法是为了增加盈利渠道,鼓励开发商继续开发免费游戏。

Sony 3

在广告的形式上,和微软一样,索尼也希望广告能够融入游戏中,比如在游戏内的广告牌上投放广告,也可以为观看广告的用户提供奖励,吸引观看。

不过,与微软方面明确表示不会从广告中获利不同,索尼目前的态度相当摇摆不定,仍在考虑是否从广告营收中抽成。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名广告集团Omnicom游戏与电竞部门常务的说法,目前客户对于在游戏中投放广告仍存在顾虑。

Sony 1

一方面,索尼和微软都坚称不会向广告平台提供用户数据,这导致广告无法定向投放,效果难以保证;另一方面,客户并不希望自己的广告出现在有暴力元素的游戏中。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