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4年量产无方向盘和踏板的新型自动驾驶出租车!乘坐费用将低于公交车票!

0
马斯克 3

就在上个月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最终版的《无人驾驶汽车乘客保护规定》,明确了全自动驾驶汽车不再需要配备传统的方向盘、制动或油门踏板等手动控制装置来满足碰撞中的乘员安全保护标准。这就意味着,车企可以合法合规地生产没有方向盘和控制踏板的无人驾驶车辆并投入商用,而不必受到老旧法规的阻碍。这对于特斯拉这样的激进车企,想必是非常乐于看到的景象。

而如今,特斯拉创办人与 CEO 马斯克(Elon Musk)就表示特斯拉将在 2024 年生产出无方向盘和踏板的新型自动驾驶出租车。

6dc143e6 6eed 4dfc a9db 552867925f39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就分享了有关特斯拉新款的 Robotaxi 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细节。他表示,这款自动驾驶出租车不会配备方向盘或踏板,因为它将完全采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FSD)软件来驾驶。

马斯克表示:“我们还在开发一种新车辆,我在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GigaTexas)的开幕式上提过,是专门的 Robotaxi,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了高度优化,意味着不会具有方向盘和踏板。”

他补充:“围绕着它有许多创新,我认为该创新是相当令人兴奋的。它试图实现最低的每公里成本,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强大的产品。” 此外,马斯克也估计,乘坐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成本将低于一张有补贴的公交车票。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2024 年实现专用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批量生产。而该公司也预计在明年举行新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揭幕仪式。马斯克认为,该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在未来大大推动了特斯拉公司的增长。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