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能赚钱!马大CIME招聘“试睡员”:完成30天睡眠测试即可获得RM1500酬劳!

0
睡觉

睡觉也能赚钱,大家应该不是第一次听到了。只是在大马,这个工作的机会都很少!像是之前大马 Sonno 床褥公司就有公开招聘试睡员,只需分享睡眠状态就能获得 RM3000 酬劳。而如今,又有公司要聘请试睡员了!

近期,马来西亚大学的医学工程创新中心(CIME)就正在招聘 “试睡员”,只需完成 30 天的睡眠测试,就可获得 RM1500 的酬劳。

e8babae79d80e4b99fe883bde8b59ae992b1efbc81e9a9ace5a4a7e68b9be88198e2809ce8af95e79da1e59198e2809d 30e5a4a9e8b59arm1500

近期社交媒体上就疯传 CIME 正在招聘 12 名 “试睡员” 的海报。该海报显示,符合资格的人士在完成 30 天的睡眠测试后,就可获得 RM1500 报酬。

或许有人怀疑该海报的真实性。但马来西亚大学随后已向《星洲日报》证实了该招聘事件。而该海报也是由该校的医学工程创新中心(CIME)所发出的。

招聘 “试睡员” 详情:

  • 共要招聘 12 名试睡员
  • 完成 30 天睡眠任务,就可获 RM1500 酬劳
  • 研究是要评估试睡员在冷气房和没冷气房的睡眠状态【温度将控制在 27°C,晚上冷气将持续开 7 至 8 小时】
  • 必须位于 Subang 研究所进行该测试,整个睡眠过程将通过智能手表进行监督

试睡员需符合以下条件:

  • 年龄:介于 20 至 40 岁
  • 性别:3 男 3 女(20 岁)、3 男 3 女(30 岁)
  • 身体质量指数(BMI):18.5 至 24.9(正常体重)
  • 身体健康和有经历过轻微失眠
  • 不符合资格:患有慢性疾病、有睡眠障碍问题的人士

如此吸引人的工作自然就引起了不少民众的关注。不过有网民就表示自己超龄,无法参与非常可惜。

若你也有兴趣应聘该工作的话,可以扫描该海报上的二维码,或是点击此处GET PAID TO SLEEP? (google.com))【*目前该报名已截止】报名哦!一旦你被录取后,将会收到官方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