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Safe 外接电池固件更新,无线充电功率从5W升级到7.5W!

0
magsafe batter pack 2

众所周知,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是个磁吸外接电池,可以与 iPhone 12 和 13 系列兼容,但有不少用户对 5W 无线充电速度感到失望,同时容量仅为 1460mAh!不过,MagSafe 外接电池在近日获得了 2.7版固件更新,无线充电功率从5W升级到7.5W,可以稍微更快一点为你的 iPhone 充电!

magsafe batter pack 1

据官网显示,为了在使用中获得7.5W的充电速率,请将MagSafe外接电池更新到最新的固件。在把MagSafe Battery Pack 连接到iPhone后,固件更新会自动开始。固件更新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另外,也可以使用Mac或者iPad更新固件,通过数据线连接设备,固件更新大约需要5分钟。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01

当然,7.5W 无线充电速度对许多人来说还是非常慢,但紧急时候还是可以为你的iPhone充电,而如果你想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可以将 20W 充电器插入MagSafe Battery Pack来使用(变成MagSafe充电器),这样就能以 15W 无线充电功率为 iPhone 12 和 13 充电!

magsafe batter pack 3

因此,理论上 MagSafe Battery Pack 最高是支持 15W 无线充电功率,至于 Apple 会不会在未来的固件更新中将无线充电功率(无充电器插入)提升到 15W 就不清楚了! MagSafe Battery Pack 在大马的售价是RM 479,你们会入手么?!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