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今年Q1大马4G覆盖率达95.52%;平均下载速度超过40Mbps!

0
4G CP

在今天(4 月 22 日)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表示,根据第一阶段的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大马国内的 4G 网络覆盖率已经达到 95.52%!

MCMC 2
Malaysian Communications and Multimedia Commission MCMC logo
MCMC 2 1

MCMC 表示,截至今年( 2022 年)第一季度( 3 月 31 日)大马平均的网速也提升至现有的 40.13 Mbps,这比起最初预计达到的目标 35 Mbps 还要多出将近 5 Mbps。

4G 1

与此同时,MCMC 还表示第一季度通过光纤连接的场所数量,已经突破 700 万户大关,达到 702 万 7000 户,不过这距离原定要达到的 750 万户目标还是有段差距。此外,对于关闭 3G 网络的进展,MCMC 表示目前已有多达 86.6% 的用户成功迁移至 4G网络服务,剩余的 13.4% 用户都已接获迁移的通知。

4G 2

在投诉部分,MCMC 说他们在 1 月至 3 月期间共接获 2 万 3803 宗与网络质量有关的投诉,与去年(2021 年)同期的 5 万 4607 宗投诉相比减少了许多。同时在这些投诉中,有 1 万 1285 宗是投诉与 4G 网络覆盖不佳有关,这占据了近 47.41%。至于哪些地区是发起最多投诉的,分别是吉隆坡、雪兰莪州的 Petaling Jaya 以及柔佛州新山。

4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