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大马正迈向5G科技发展,因此不应再出现网络下载速度缓慢的问题!

0
MCMC CP

随着我国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开发 5G 网络之际,我国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表示,大马不应该再出现网络下载速度缓慢的问题!通讯部长表示,相关机构或业者例如MCMC,必须亲自从各个角度,包括委任承包商及改善通讯塔等方面,克服网速缓慢的问题。

MCMC 4

部长表示,他前往许多地区进行网络测试,其中发现在柔佛州居銮加亨西垦殖区只有区区 12Mbps 网速,对此部长试问,如此慢的网速这要如何让学生们上传档案呢?

MCMC 3

此外,部长也说“我也同情电商,因为政府一直鼓吹商家转去电子商务,但是网速问题却没有获得解决,我们不应只是成为光说,但没有任何成效的政府。” 不仅如此,通讯部长也表示,若只是光说不做,人民依然苦等满意的网络服务,那么在缺乏良好互联网下,现今人民生活将不完善。

MCMC 1
MCMC 2

在最后部长表示,政府适当委任承包商的重要性,以确保国家数码网络基础设施(JENDELA)在预定的期限内完成 100% 互联网覆盖率。

Source :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