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耀全场!Razer Leviathan V2 音箱发布:支持THX Spatial Audio空间音效和Chroma RGB灯效,售RM1399!

0
Razer Leviathan V2 cover

Razer 于今日发布了 Razer Leviathan V2,是一款多驱动单元的条形游戏音箱和低音炮,提供 THX Spatial Audio 空间音效和 Razer Chroma™ RGB灯效,同时该音效还支持低延迟蓝牙5.2,实现在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无缝切换使用,打造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沉浸感。

Razer Leviathan V2 img 4

Razer Leviathan V2 这款一体式音响系统配备2个全频驱动单元、1个底向式低音炮以及其他优秀组件,提供明亮、清晰的高音和下潜深、强有力的低音,能提升你的音频体验。此外,该音箱还支持THX Spatial Audio 空间音效,先进的 7.1 环绕声以精准的声音定位提供极佳的音效,打造出更逼真、更细腻的音质,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都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出色体验。

Razer Leviathan V2 img 2

此外,Razer Leviathan V2 还配备低延迟蓝牙5.2,能实现在电脑和移动设备间无缝切,能切换到多达8台移动设备,享受流畅、无卡顿的音效。用户还可以透过 Razer Audio App 和 Razer Synapse 软件控制Leviathan V2,根据自己的娱乐需求,调整条形音箱的设置,包括自定义Razer Chroma RGB灯光和音频设置等。

Razer Leviathan V2 img 3

Razer Leviathan V2 是外型小巧设计的条形音箱,非常适合放置在显示器的下方,让桌面看起来干净整洁。最后,Razer Leviathan V2 在大马的售价是RM1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了解更多(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