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观影手机!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最高2K+120Hz屏、续航升级看剧停不下来!

0
Samsung CP 5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渐丰富,手机已经逐渐变成了我们生活与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无论是通话、办公还是其他用途,手机都有着它独特的用处,那么对于我们随身携带的手机来说,手机的续航能力显得十分的重要,不过在使用手机的途中出现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时候,往往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体验,在进行中的工作都被迫需要喊停。

1 10 Galaxy S22 Plus Group Image2 design HI 1024x1536 1

像是 Samsung 新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舰 —— Galaxy S22 系列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日前推出的 Galaxy S22,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分别搭载 3700mAh,4500mAh 以及 5000mAh 的电池,其中在 Galaxy S22+ 以及 Ultra 部分更是支持了 45W 的有线快充!这样电量和充电搭配,比起上一代 Galaxy S21 系列最高 5000mAh 电池以及 25W 快充,此次的升级可谓是巨大的!尤其是从以往的 25W 快充提升至 45W 快充,这让我们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把手机的电量给充满。

1 20 Galaxy S22 Ultra Group Image3 design HI 1 1024x1536 1

以 Galaxy S22 Ultra 来举个例子好了,根据 Samsung 官方的说法来看,Galaxy S22 Ultra 采用了智能电池系统,会根据大家使用手机的情况来搭配具体的手机功耗,例如在玩游戏的时候,手机会将画质以及性能提升至最大化;不过当你在追剧的时候,智能电耗系统就会将不必要的功能给调,让我们无需担心手机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除此之外,在使用原厂的 45W 充电头以及数据线的情况下,在充电短短 10 分钟后,让大家能继续使用设备至少半天!

1 25 Galaxy S22 Ultra Front1 Phantom White design HI 768x512 1

除了为我们带来绝佳的续航表现之外,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也在屏幕体验上为我们带来一如既往的极致享受。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屏幕最高亮度进一步提升至最高 1200nits 以及峰值亮度也提升至 1750nits。此外,在获得 Vision Booster 功能的加持让我们即便是在大太阳的环境下,刷 Facebook 还是 Instagram 也能在屏幕清楚的看到内容。

1 28 Galaxy S22 Ultra S Pen writing HI scaled

与此同时,Galaxy S22 系列的屏幕均采用 Infinity-O 置中开孔设计、搭载最高画质 QHD+ 分辨率的 Dynamid AMOLED 2X 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以及 HDR10+认证,最低刷新率 1Hz 至 120Hz 动态进行调整,这意味着在一些静止画面中只会有 1Hz 刷新率。

2 06 Galaxy S22 Ultra Front3 Burgundy HI 1 scaled

此举能根据用户们观看的内容自行调整屏幕刷新率,像是在玩游戏或是追剧的时候,屏幕刷新率会推升至最高 120Hz 的高刷新率;不过当大家在观看电子书还是浏览网页等不需要高刷新率的时候,屏幕刷新率则是会减少,透过这项自动适应的功能,除了能为我们带来更省电的效果之外,也能让大家享受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带来极致冲击的视觉体验。

1 09 Galaxy S22 Plus Group Image1 design HI 768x512 1
1 17 Galaxy S22 Ultra Burgundy Phantom White design HI 1024x1536 1

目前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在售价部分,Galaxy S22 5G(8GB+128GB)售RM3499,(8GB+256GB)售 RM3699;Galaxy S22+ 5G(8GB+128GB)售RM4099,(8GB+256GB)售RM4299!至于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方面,8+128GB 售 RM5099、12+256GB 售RM5499,12+512GB 则售 RM5899。

有兴趣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前往以下 Samsung Malaysia 相关页面进行购买哦: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