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的魅力!为支持马斯克收购Twitter,十余家华尔街银行提供总额25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0
自动驾驶 CP 1

关于近期马斯克要全面收购Twitter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就连美国华尔街的银行纷纷排队表示支持。根据申报文件,全球有十余家金融机构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债务支持,总额达到了255亿美元,至于马斯克也会使用特斯拉股权融资210亿美元,总额达465亿美元。

id13418950 GettyImages 1215628293 e1638756860349

作为马斯克的顾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也提供了约55美元的债务融资。

在过去的一周,面对这宗可能创纪录的私有化交易,各大投资银行家都在争相参与。虽然马斯克一向都不走寻常路,而且他在2018年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计划并没有下文,但各家银行也准备为马斯克支持,期待交易成功后也能大赚一笔。而只有高盛(Goldman Sachs)和 Morgan Stanley 例外,因为他们是Twitter的顾问。

这些银行的支持也包括一封13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承诺函,其中大约有90%来自 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巴克莱(Barclays) 和 三菱日联(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其余部分则来自另外三家银行,像是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瑞穗银行 (Mizuho Bank)以及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

4ab43a72bdb64951be162121a8e92a56

另外马斯克也收到了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Barclays 和 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瑞信、BNP Paribas、花旗集团(Citigroup)等总额125亿美元的保证金贷款承诺函,这些有效期限至纽约时间5月4日晚上11时59分。

除了债务计划之外,马斯克也承诺为潜在的交易,提供21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据透露,他将和他的顾问在未来的几天内严格挑选潜在的合作伙伴,不需要他自掏腰包。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文件显示马斯克仅有大约75天的时间执行交易,除非债务融资函延期,那如果马斯克没有在7月4日之前谈妥收购案,130亿美元的这份承诺函就会失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