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新爆料:紫色或为主打色,以及全新设计的LED灯!

0
iphone14 1

每次有新iPhone推出,大家除了关注配置与价格以外,配色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14将提供紫色配色,很有可能会是本次iPhone的主打色。

iPhone 14 Purple Feature

此消息来自一个已经删除的微博贴文,该消息来源透露了Apple所有的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ro的配色选项,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与Pro Max将会有graphite(类似黑灰色)、金色、银色以及紫色的版本。而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Max(看来mini会被取消?)则会有黑、白、蓝、红和紫,可以看到紫色将会是今年度iPhone的主打色。

881541d6 622f 469b 8d6c dde31f07ea15

当然,紫色对iPhone来说也不是那么的新奇,像不久前的iPhone 12系列也推出了紫色配色,而这次的爆料中有提到这个紫色的质感会有所不同,或许会像iPhone 13 Pro远峰蓝那样透过多层惊喜工艺来打造出独特的质感,或者是某种根据光照改变色调的背盖处理,就好像iPad Air的4与5一样,虽然都有蓝色,但两者差异十分明显。

除此之外还提到一个新的True Tone闪光灯,看起来像是“大圆包小圆”的设计,里头可能包含两个小LED。

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还要等到下半年才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