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PlayStation Plus确认5月23日上线!每月RM22.40起游玩近400款PS4、PS5游戏!

0
psplus

就在不久前,Sony宣布了全新的PlayStation Plus服务,将其分为三个阶段,其中PlayStation Plus Extra以及Deluxe都将提供游戏订阅服务,一笔费用就能游玩上百款PS5、PS4甚至是旧世代的游戏,可以说是对标Xbox Game Pass的产品。

而现在Sony正式公布了该服务的上市时间,他们在部落格里提到,亚洲市场(日本除外)预计将会在5月23日上线该服务,如果想要购买PS Plus服务的朋友,不妨等到那天一次过购买游戏订阅服务。

maxresdefault 1

全新的PlayStation Plus服务将分为三个等级,具体如下:

首先是最基础的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提供每个月两个免费游戏PlayStationPlus专属优惠云存档功能以及多人线上模式,和我们目前看到的PlayStation Plus看到的差不多,费用是1个月RM29、3个月RM69和1年RM159

再来是PlayStation Plus Extra,包含了Essential的福利的同时,还能任意下载近400款PS4和PS5的游戏,这之中包含PlayStation Studios以及其他第三方的作品,价格为1个月RM44、3个月RM114,1年RM269,相当于每月RM22.4就能任玩上百款的游戏

接着是PlayStation Plus Deluxe,在Essential和Extra的基础上可以下载PS1、PS2和PSP的游戏以及试玩版游戏,1个月为RM50、3个月RM130、1年则是RM309。至于部分地区的市场则是会享有PlayStation Plus Premium,可以透过云游戏游玩PS3游戏、在PC用云服务游玩等,不过这些服务暂时与大马市场无缘。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