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开始下架太久没更新的App!部分开发者被警告,再不更新就下架!

0
themplate 24 2

苹果App Store可能将会下架长时间不进行更新的App。据苹果发送给受影响开发者的电子邮件中警告,将从App Store中删除长时间没有更新的App,并给开发者30天的限制来进行更新。

苹果在App Store改进页面上表示:“我们正在实施一个持续性的 App 评估流程,删除不按预期运行、不遵循当前审查指南或已过时的 App。”

不少App开发商都收到了苹果的警告邮件,他们也都对此表示担忧。

Protopop Games的开发商Robert Kabwe在Twitter上表示,苹果正在威胁要删除他的游戏 Motivoto,因为该游戏自2019年3月以来就处于停更的状态。

苹果在邮件中写道:“此App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更新,并计划在30天内下架。 但已下载的用户将不受影响,可保持使用。您可以通过在30天内提交更新以供审核,并让新用户可以从App Store发现和下载此App。如果在30天内未提交任何更新,而该App将在App Store中停止销售。”

游戏开发者Emilia Lazer-Walker也收到了相同的苹果的邮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