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中端机怕性能不够?Samsung Galaxy A系列虚拟RAM扩展原地让内存翻倍!最高16GB RAM不怕卡顿!

0
Aseriesram

如果你对手机性能有着极致要求的话,直接入手一款旗舰机准没错,毕竟集合了一切的最高规格于一身,但售价往往也不便宜,但RM2000以下的中端机就真的意味着性能不足吗?

96D6CFB8 D933 47E1 B8D6 758FCE14E41E 3464 0000014606B07E60 1 2

实际上并非如此,目前许多中端机都有着十足的性能,从日常使用到各类手游都能轻松运行,如果没打算在手机上花太多钱,那么像是Samsung Galaxy A33 5G、A53 5G以及A73 5G就非常值得考虑了。

image02

这三款中端机型分别搭载Exynos 1280(A33 5G、A53 5G)以及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A73 5G),这些处理器都是能够应付市面上各大手游的程度,无论你喜欢王者荣耀开黑,还是PUBG Mobile里的吃鸡高手都能轻松应付。

ram

决定性能的因素中,除了处理器以外,RAM也是个重要的指标,它能决定手机同时运行的App数量,也能决定运行App时的流畅度,可以说是多多益善,而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机除了最高给你8GB RAM以外还支持虚拟RAM扩展,最高可以8+8GB RAM或是6+6GB RAM的增加,可说是原地翻倍,解决了RAM不足的困扰,同时高达16GB RAM的大容量可说是不输给电脑了!

image01

如果你想要玩游戏玩得丝滑流畅,除了性能要好以外,你也需要高刷屏!Samsung Galaxy A33 5G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而A53 5G与A73 5G则是搭载高达120Hz的刷新率,高帧率玩游戏的体验自然不用我多说了,就算是普通刷个脸书都感觉特别顺。就算是搭载同样的处理器和内存,不同的刷新率都会让体验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受!

image 68

想要游戏玩得没有后顾之忧,续航就很重要了,毕竟玩一下子就没电的手机玩起来很影响心情,而三款A系列新机都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让你长时间连续使用也不需要充电,同时也全系支持25W快充,5000mAh的大电池没电了也能快速回血!

96D6CFB8 D933 47E1 B8D6 758FCE14E41E 3464 0000014606B07E60 1 1

而这样一个性能充足,还自带RAM扩充,各方配置都很出色可以畅玩各大手游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机目前在大马开卖中!Samsung Galaxy A33 5G售RM1499、Samsung Galaxy A53 5G售价则是RM1849而Galaxy A73 5G则售RM2099。

image 45

与此同时,早5月31日前购买Samsung Galaxy A53 5G将能获得带支撑架的手机保护壳,价值RM99、购买Samsung Galaxy A73能获得价值RM169的相机滤镜配件、购买Samsung Galaxy A33则是能获得价值RM59的手机壳,此外也可享20%折扣的方式购买Samsung Care+,提供长达两年的意外以及进水等损坏的维护,同时也可以进行旧换新服务,在旧机的原价基础上还会提供额外RM150的回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或是到Samsung体验店以及授权经销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