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再传惨案!无聊猿IG被盗,骇客发布“假空投”链接:成功偷走134个无聊猿NFT 总值约3百万美元!

0
BAYC CP

如果大家有在关注虚拟货币圈子或是 NFT 圈子,那么大家看都有听说过鼎鼎大名的无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BAYC)吧?在昨天 BAYC 官方 Instagram 账号被骇客盗用,随后发布「假空投」资讯行骗,借着在贴文中附上的钓鱼连结,并成功窃走 134 个无聊猿 NFT,总价值约 3 百万美元!

BAYC 昨晚在官方 Twitter 账号发贴表示:「今天没有任何Mint(铸造活动)」,证实其 IG 帐号遭骇客入侵,警告用户不要铸造任何东西,也别点击任何连结或在陌生网站上连接钱包。

据了解骇客的诈骗手法十分高招,有不少用户点击【CONNECT METAMASK WALLET】链接后,一系列收藏的无聊猿、变异猿等的 NFT 都被骇客转移至另一个新钱包

目前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表示,与骇客钱包地址相关的帐号已被该平台禁用,这项举动是为了避免骇客出售这些被盗的 NFT。

BAYC 表示,他们被黑的 Instagram 帐户已经在使用双重身份验证等。因此十分不解为什么还能被盗用,目前他们正在与 IG 官方厘清事情原由。据了解,BAYC 表示这起骗局造成的损失有4 只无聊猿、6 只变异猿和3 只BAKC,以及其他各种NFT,总价值约为300 万美元。此外据称,代号 Bored Ape #6623,价格为123 个以太坊或约 354,500 美元的 NFT 也惨遭骇客盗取。目前 BAYC 正在努力与受影响的用户建立联系。

Source :
NFT骇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