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得美人归!马斯克成功以440亿美元全面收购Twitter!

0
Elon Musk CP

近期有关马斯克要全面收购 Twitter 的时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今天(大马时间 4 月 26 日凌晨 3 点 43 分)马斯克宣布与 Twitter 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每股54.20美元(236.18令吉)总计 440 亿美元(约 1913 亿令吉)的价格,成功全面收购 Twitter!

马斯克在 Twitter 发文表示,“言论自由是民主的基石,推特就是一座数码言论广场,对人类前途攸关重大的事情可在这里讨论”。不仅如此,马斯克还说 Twitter 拥有巨大的潜力,他将会与公司还有用户们一同解锁 Twitter 的潜力!

e4b88de698afe4b8bae4ba86e8b59ae992b1 e9a9ace696afe5858be69b9de694b6e8b4ade68ea8e789b9e79c9fe6ada3e79baee79a84 scaled e1649990579219 1

在此之前,马斯克曾在 TED 会议的舞台上接受采访时表示,Twitter 应该“开放算法”,以提高公司内容审核决策的透明度,另外他也认为,代码应该放在 Github 上,这样一来大家都可以通过它来查看。

至于后续 Twitter 会如何在马斯克的带领下进行怎样的变革,那么就让我们看下去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