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难求!Shopee出现升级版TnG卡黄牛价,价格被炒高7倍至RM79!

0
TnG CP 1

随着最新的 Enhanced Touch’n Go Card 正式推出,用户只需通过手机 NFC 功能就能为 TnG Card 进行充值。不过,还是有许多朋友都反映无法通过 TnG eWallet 购买该新款的 TnG Card(目前都处于缺货状态)。一些具有生意头脑的卖家,看准时机在各大平台卖起“黄牛卡”!

TnG 2 1

原本新版的 Enhanced Touch’n Go 卡的售价为 RM10 加上 RM5 的运输费,总计 RM15 就能获取。不过小编在 Shopee 上就发现有卖家出售最高的价格为 RM79,目前已经售罄!另外一个在 Shopee 发现的是以 RM65 的价格出售 ,该卖家表示他们将提供免费送货和 10% 的现金返还。不过该卖家目前只是采取预购模式,现在下单购买需要等待一个月( 30 天)的时间才会将产品寄出。

目前新版的 TnG 卡价格被炒高,大家会选择等待还是选择支付昂贵的价格来购买呢?不妨和我们说一说!

TnG 1

虽然目前我们无法通过 TNG eWallet 购买该新款的 TNG Card(目前都处于缺货状态),但是 TnG 在官网释出线下售卖的地点,该地点就包括了 SHELL 和 PETRONAS 油站等。有兴趣购买该 Enhanced Touch’n Go Card 的朋友,可以前往 TnG 官网(点击此处)查询详细的售卖地址哦。售价方面,一张 Enhanced Touch’n Go Card 的价格为 RM10。

New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with NFC reload feature a hot seller - all  sold out within 3 hours! - paultan.org

基于全球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也导致到该 Enhanced Touch’n Go Card 新卡一推出后,就严重面临了存货不足、缺货的情况,导致许多民众都无法购买。而此次 TnG 官网释出了全新可以购买到该新卡的地点,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去试看看购买。不过还是存货有限,先到先得哦,希望大家都购买得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