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不限学历和学校,最高年薪超过130万令吉!

0
huawei 招募天才

4月25日消息,华为招聘微信公众号显示,华为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s 1a55756ae05c485191524dff5a9a1071 2

华为渴求有能力有意愿挑战世界级难题的人次,不限学历,不限学校;在数学、计算机、物理、材料、芯片、智能制造、化学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

其加分项包含:重量级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顶级实验室/尖子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

而在华为,可以提供世界级挑战性课题,拥有大牛导师,全球化的视野、平台和资源,以及5倍薪酬。

s 6293e6ae540d41a6959c65598ffb3f70

此前3月28日,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21年业绩说明会上介绍,2020年和2021年,华为共招聘了2.6万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包括300多名华为定义的“天才少年”。这是华为高层首次对外公开“天才少年”人数。

据悉,早在2019年6月,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签署了一份内部文件,第一次提出了“天才少年”招聘计划,从全球范围内招募优秀青年,“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华为的组织,激活华为的队伍。”

按照计划,2019年计划招募20-30人,2020年从全球招募200-300人。华为“天才少年”最受关注的是高薪酬,分为三档,最高档为182万-201万元,第二档为140.5万-156.5万元;第三档为89.6万-100.8万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