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马斯克成功收购Twitter后,火速兑现承诺:立即在GitHub公开Twitter演算法!

0
Twitter CP 2

在今早(4 月 25 日)马斯克以 440 亿美元(约 1913 亿令吉)的价格买下 Twitter,让这笔收购案瞬间成为科技圈子最重磅的消息!其实在此之前,马斯克曾承诺如果成功收购 Twitter,他将把 Twitter 演算法进行开源,让所有人知晓 Twitter 演算法的运作模式。

Twitter 2

而如今在马斯克成功买下 Twitter 后,Twitter 立即在 GitHub 创建一个名为“ the-algorithm”(演算法)的空白仓库,截至目前 “the-algorithm” 已经吸引接近五千七百人的收藏。

e4b88de698afe4b8bae4ba86e8b59ae992b1 e9a9ace696afe5858be69b9de694b6e8b4ade68ea8e789b9e79c9fe6ada3e79baee79a84 scaled e1649990579219 1 1

在此之前,马斯克曾在 TED 会议的舞台上接受采访时表示,Twitter 应该“开放算法”,以提高公司内容审核决策的透明度,另外他也认为,代码应该放在 Github 上,这样一来大家都可以通过它来查看。从目前来看,马斯克确实说到做到,前脚刚宣布成功收购 Twitter,紧接着就跟进开源,只是目前不清楚演算法文件会在几时上线。

成功收购后,马斯克在 Twitter 发文表示,“言论自由是民主的基石,推特就是一座数码言论广场,对人类前途攸关重大的事情可在这里讨论”。不仅如此,马斯克还说 Twitter 拥有巨大的潜力,他将会与公司还有用户们一同解锁 Twitter 的潜力!

此外,马斯克还在收购公布后发推表示:“我希望对我最凶狠的评论声音都能够保留在推特上,因为这才是言论自由的真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