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Scooter禁止骑上马路!违例者可被罚RM300!

0
new scooter

上个星期交通部长魏家祥就表示将会详细列明骑车(包括电动滑板车 Scooter)的限速条规。刚刚他就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被询问能否在花园路上使用微型交通工具时,魏家祥回应说:不行!

w018 6
3 3

从即日起,特定的微型交通工具已被禁止上路行驶,包括轻便摩托车(Moped)、特定的微型机动车,例如电动滑板车(Scooter)、引擎滑板车、人力滑板车;以及行动辅助工具(PMA),违例者将会被罚款RM300。

他说,这些微型交通都被允许在特定规划地区或道路、公园和篮球场行驶。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在马路上行驶,甚至是住宅区的公共道路!

ezgif.com gif maker 15 1

他也强调,虽然脚踏车没有被禁止上路,但使用者还是必须遵守 1987 年的陆路交通法令(333法令)的相关条文。

Scoote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