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公布2022年2月份全球最畅销5G Android手机:十大榜单Samsung占一半,Galaxy A52s 5G排第一!

0
counterpoint 5g android feb 2022

随着5G手机越来越普及,市调机构Conu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2022年2月份全球最畅销5G Android手机,Samsung 就夺下了全球 5G Android 手机近24%的销售市占,其中 Galaxy A52s 5G 为全球最畅销的 5G Android 手机。

5g phone

根据 Counterpoint 公布的数据显示,Samsung Galaxy A52s 5G 是今年2月份最畅销的5G Android 手机,以2.90%的销售市占夺冠,其次是 Galaxy S22 Ultra 5G、Galaxy S21 FE 5G 和 Galaxy A32 5G,市占率为2.87%,2.63%和2.09%!值得留意的是,还有一款Samsung手机,也就是Galaxy A22 5G以1.44%的市占率排第10,所以十大榜单中,Samsung就占了一半位置!

Top model chart Feb22 V2

除了Samsung之外,HONOR占据了两个位置,分别是第6名(1.81%)和第9名(1.51%),而OPPO、vivo、小米各占了一个位置,分别是第5名(1.92%),第7名(1.58%)和第8名(1.57%)。据 Counterpoint表示,5G 已成为中国的标准产品,截至 2022 年 2 月,中国的 5G 普及率为 83%。vivo、OPPO、小米和HONOR是中国市场上排名前列的 5G Android厂商,而这些品牌也持续在 APAC 和 MEA 地区扩展!

总体而言,Android 手机市场在 2022 年 2 月占据了全球 5G 手机销量的 67%(即Apple iPhone占33%),而上述销售前10 款 5G Android 手机占整体 5G Android 手机销售量比重约20%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