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推出SafeTrip保险服务:每天最低RM3 可享最高RM200,000的意外赔偿!

1
SafeTrip CP

在今天( 4 月 28 日)Touch’n Go 就宣布他们在 TnG eWallet 与 AIA 保险公司推出 SafeTrip 功能,据了解 SafeTrip 是针对国内和国际旅行的旅行保险计划。

SafeTrip 涵盖旅行不便(travel inconvenience)、医疗费用、人身事故,并提供额外的新冠病毒保护。不仅如此,SafeTrip 还为国际旅行者提供了一个选项,那就是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医疗费用的保险总额增加到 150,000 令吉,让他们出国游玩的时候,能满足有关出行游玩国家的旅行要求。

SafeTrip Visual

Touch’n Go 表示,“随着开斋节的临近,推出第二款保险产品是及时的,因为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马来西亚人制定计划,弥补失去的时间与国内和国际的亲人团聚。

与此同时,据了解 SafeTrip 的国内旅行每天只需 RM3,在大多数亚洲国家的短途旅行每天只需 RM10。除了在国内计划和选定的国际目的地享受高达 25% 的保费回扣外,Touch ‘n Go eWallet 用户如果与五人及以上的团体旅行,还将获得额外 5% 的保费折扣。

SafeTrip 是一种旅行保险,为您提供以下保障和福利:

  • 高达 RM25,000 的旅行不便保障,即押金损失/旅行取消、旅行缩减、旅行延误、行李延误等
  • 高达 RM110,000 用于治疗意外伤害、意外疾病和 Covid-19 的医疗费用
  • 如果您因意外或疾病而身患重病或受伤,则可无限次获得紧急医疗运送和遣返保障
  • 如果您在旅途中因意外身故或遭受任何严重伤害或永久完全残疾,最高可达 RM200,000
  • 如果您在旅途中因 Covid-19 去世、住院或需要隔离,最高 RM22,000
AIA Safetrip Raya Steps DS 1
AIA Safetrip Raya Steps IS 4

在最后,从即日起大家能从 Touch ‘n Go eWallet 购买 SafeTrip,而却步骤也非常简单,大家只需选择旅行目的地、旅行日期和旅行人数即可立即获得有关价格。在通过电子钱包完成付款后,用户将在旅行开始时获得保障。由于从索赔提交到即时索赔支付的整个过程都是在线执行的,因此提交索赔也更加容易和快捷。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Touch’n Go 相关页面了解有关 SafeTrip 的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ong weng seng
Wong weng seng
11 月份 以前

Can I buy insurance for a self driving trip to Thailan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