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先体验 “Nothing OS”!Nothing Launcher 测试版发布:支持Galaxy S21/S22、Pixel 5/6手机!

0
nothing launcher beta play store 2

由 OnePlus 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新品牌 Nothing 在今年的3月份发布会活动上就宣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1) 将在今年夏季发布,同时还表示 Nothing Launcher 在 4 月发布!如今,Nothing Launcher (Beta) 正式推出了,现可在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nothing launcher beta play store

据介绍,Nothing Launcher 目前是Beta版,能让用户体验到“Nothing OS”的用户界面,像是采用了标志性设计语言,独特的字体和图案,独特功能最大图标和最大文件夹(点击图标变大),以及定制的天气和时钟Widgets等。

nothing launcher beta play store 1

Nothing Launcher (Beta) 目前适用于Samsung Galaxy S21 和 S22 系列,以及Google Pixel 5 和 Pixel 6 系列,之后还会增加对OnePlus手机的支持。有兴趣体验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下载来体验!

summer

nothing phone (1)预计将在今年夏季亮相,并且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和运行nothing OS!这个系统号称保留了许多原生系统的特性,而且还削减了40%的预载应用,自称快速而流畅,在视觉上会维持nothing logo上的点阵风格动画,同时有着机器学习能力来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也承诺3年系统更新、4年安全更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