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推出EVA主题的RTX3090显卡和Z690主机板!以“初号机”的绿色+紫色为主题!

0
ROGEVA 1

Asus不久前推出过一系列钢弹主题的电脑配件,现在更是与另一个超巨量的机甲IP,也就是新世纪福音战士合作推出主题显卡以及主机板。

ASUS ROG Evangelion Graphics Card EVA 01 1 low res scale 4 00x 833x1480 1
ASUS ROG Evangelion Motherboard EVA 01 1 low res scale 4 00x 833x1480 1

ASUS在中国地区宣布了这一系列的合作计划,这当中有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的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机板,以及RTX3090显卡,初号机的紫色调十分的亮眼,而且都是相当高端的PC配件,可以预见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会是一个暴走状态。

17273555481025
17271551484810

这块特别合作的MAXIMUS Z690 HERO主机板除了有着满满EVA风格,以及支援PCIe 5.0、DDR5 6400MHz内存等配置以外,主机板的左上角还有个小小的屏幕可以显示初号机稳定/暴走两种形态而且还支持AURA SYNC灯效,可说是十分酷炫。

ASUS ROG Evangelion Graphics Card EVA 01 ROG RTX 3090 1 low res scale 4 00x 1480x1260 1
ASUS ROG Evangelion Graphics Card EVA 01 ROG RTX 3090 3 low res scale 4 00x 1480x1188 1

至于显卡则是强大的ROG STRIX RTX3090-O24G款式,RTX3090的性能不在话下,同时支持24GB的显存,当然少不了的还是初号机的紫色+绿色的设计。而这款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限定款更是十分稀有和昂贵,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具体数量,但台湾电商Coolpc倒是将这款显卡定价为新台币63990元(约RM9431),限定15张销售,其中还有5张已经是被预定走了,可见数量十分有限,至于马来西亚有没有机会,就有待后续的官方消息了。

coolpc msi eva 2022 lt

不得不说EVA不光是在日本动画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也是一个很会合作赚钱的IP,这次与ASUS合作也不是唯一一家,他们同时间还和MSI一起合作,推出了PC机壳、电源、主机板、散热,价格就比较亲民一些,同样是coolpc开卖中,全套售新台币17960元(约RM2647),限量30组,只能说整套EVA主题的桌电PC还真不再是梦想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