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纪录!Edge浏览器市场占有率首次突破10%大关,是世界第二大的浏览器!

0
Edge

关注桌面浏览器市场的读者应该记得,在一个月前,微软的Edge首次超过苹果Safari,成为了世界第二大浏览器。

s d5e2df32302a4c00b3efd431c6b0e79c

而根据分析机构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在4月,Edge再次创下了历史记录,占有率首次突破了10%的大关。

s 7182374db36746adbaca08fe02e03282

在最近一个月中,Edge获得了0.42%的份额增长,拿到了10.07%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拉大了与苹果Safari的差距,稳固了自己第二名的地位。

不过,虽然差距被进一步拉开,但Safari的市场份额其实也有0.05%的增长,总占比为9.61%,并没有出现下滑。

此外,火狐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拿到了0.29%的市场份额,总占比7.86%,也获得了一定提升;但Opera却损失了0.38%的市场份额,总占比仅有2.43%。

总体来看,在桌面浏览器领域,谷歌Chrome“一超多强”的形式短时间内难以被撼动,但Edge目前的稳定更新以及与Windows深度绑定带来的便捷,确实让它拥有稳定的受众。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