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仅1年!Facebook将于6月3日起正式停止旗下播客产品服务!

0
FB

就在一年前(2021 年 4 月),Meta 公司(旧名为 Facebook)就推出了播客产品服务(Podcast Service)。但该服务在一年后就宣布将被移除!

Set 2

据悉,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近日向《彭博社》证实,将逐步关闭旗下的播客产品服务。

根据该报道就指称,从本周开始,在 Facebook 上的播客将不再被允许添加节目,并将于 6 月 3 日完全移除该服务。

Meta 发言人曾在 4 月中旬就表示,该播客音频服务反响不错,但他们对于元宇宙的 VR 和 AR 领域更感兴趣。而近期就可发现,Meta 正对该播客失去兴趣,并将注意力转移至 Facebook 和 IG 的短视频上。

因此,该 Facebook 的播客服务被移除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该播客服务将在 2022 年 6 月 3 日起正式被移除,该服务是于 2021 年 4 月份推出的,而如今将在 6 月 3 日正式结束服务,寿命仅有 1 年的时间。

去年科技圈子就引起了语音软件的热潮,尤其是 Clubhouse 的出现吸粉无数,让该领域爆火。而随后 Telegram 也推出了语音聊天服务,Apple 和 Spotify 也朝着另一种语音软件的领域持续前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该领域似乎又被别的服务给超越取代了。相信此次 Facebook 关闭旗下播客产品服务也是因为该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