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更新:可查看传染病数据,包括骨痛热症、麻疹和手足口症等!

0
MySejahtera 传染病

虽然说 5 月 1 日起,取消强制使用 MySejahtera Check-In 的措施,不过为了提升 MySejahtera 的附加价值,现在又增加了新功能,用户可以从疾病传播追踪处检查其它传染病,包括骨痛热症、疯狗症、麻疹和手足口症的热点地区!

民众在更新 MySejahtera 之后,在点击首页时,就会看到 “Infectious Disease Tracker”的新功能。用户如果想要查看另一个位置的传染病情况,也可以直接输入。

279453467 1793139160885308 8822738369793897513 n

往下滑后,用户除了能够看到各种传染病在过去 7 天至 90 天的治疗中病例数据,也能查询在方圆 200 至 5000 公尺的病例。

卫生部长凯里也呼吁大家,尽快更新 MySejahtera 应用,以善用最新的功能。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