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高手赚钱机会来了!Google提高50%的Android 13漏洞奖励,最高可获约653万令吉奖金!

0
Google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挖掘漏洞的黑客高手,那就要注意一夜暴富的机会了——谷歌为了提升安卓13的安全性,向全球高手悬赏,能找到都有漏洞的最高可以奖励150万美元(约 653 万令吉)。

今年谷歌就要发布安卓13系统了,前不久安卓13的首个beta 1测试版发布了,谷歌也宣布了安卓13漏洞奖励计划,将临时提高安卓系统的漏洞奖励50%,从之前最高100万美元(约 435 万令吉)的上限增加到了150万美元(约 653 万令吉)。

17233d9e 8000 46d8 b52f 3c9fad2b875e

根据谷歌的计划,只要安全研究人员在 5月26日之前向谷歌报告了安卓13 Beta 中所发现的安全漏洞,就可以在原本漏洞奖励计划(Vulnerability Reward Program,VRP)的基础上额外多获得50%的奖励。

不过想要拿走这150万美元的奖励也不容易,因为谷歌提出的条件也不低,安全人员发现的漏洞必须是安卓13独有的,不能在其他安卓版本中重现。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