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G推出Compare by MyEG x NFT Pangolin项目:更新汽车保险和路税就能获免费限量版NFT!

0
myeg 新项目

MyEG 服务公司近日宣布将率先推出“Compare by MyEG x NFT Pangolin”的项目,而这个项目将由旗下的 Compare 以及 NFT Pangolin 两大线上平台携手合作,并为民众提供免费加入 NFT 的机会!

ZETRIX Coins PlateNo

MyEG 旗下的 Compare 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线上平台,它能够让用户轻松比较,并以更优惠的价格来购买汽车保险和伊斯兰保服务。现在,Compare 的用户都能免费获得限量版的纪念NFT,限量版NFT 将会透过国际 NFT 交易平台——NFT Pangolin 上的 Zetrix 第一层区块链上进行铸造。

NFT Pangolin 是一款全球交易市场,它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发行和交易 NFT。至于 Zetrix 是中国国家级区块链网络-星火 BIF 的国际衍延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 Zetrix 区块链上铸造 NFT 也是市场上目前最环保的选择之一,因为它所消耗的能源,比以太坊还少了 10 万倍,因此 Zetrix 将提供更低的铸币费(minting)和矿工费(gas),降低潜在参与者入场的财务障碍。

Capture 1

想要领取限量版 NFT 的用户,可以通过 Compare.myeg 网站 更新汽车保险和路税,开启 NFT 之旅!过后在根据简单的步骤来兑换和设计 NFT 就行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特定期限,在这期间内都不会被征收额外的费用,因为在交易时的矿工费(Gas Fee)所需代币将被抵消。

MyEGNF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