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达33Gbps!Qualcomm推出WiFi 7专业平台,面向Mesh路由器等,今年内将面世!

0
wifi7

WiFi规格日新月异,在WiFi 6、WiFi 6E之后,高通也在不久前推出了支持WiFi7的第三代Networking Pro系列专业联网平台,带来更快额传输速度、更宽的信道、更多连接、自适应连接等特性。

wifi

据了解,WiFi 7的可用频谱增加到1760MHz,无线信道增加到3-4个,系统最大物理层(PHY)速率高达33Gbps,单个信道的速率提升至11.5Gbps,而单个信道的用户容量就能超过500个。

b96dd7e423e9467fb917d74742cd434f

早在今年2月推出的高通FastConnect 7800是面向手机、电脑等移动端的WiFi 7解决方案,而这次的Networking Pro x20系列新品则是覆盖企业级无线AP、家用Mesh、运营商网关、游戏路由器、5G FAW网关等等应用场景。

780a0a09034c40ae841dd4e005c9da5f

而这些产品又细分为四种不同的环境,大至体育场、大型企业小至一般家用网络,速度和规格都略有不同,最高达33Gbps,最小的6路线链接也支持到10Gbps的链接速度。也就是说我们在未来的路由器产品上可以看到高通的这一系列解决方案。

c96cc0ccc7c048c59308246eca9aee33

可用频段除了2.4GHz和5GHz以外还有6GHz,同时也会视地区环境的不同来分配频谱连接,至于首款搭载第三代Networking Pro互联网平台的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起陆续面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