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真机曝光:保留3.5mm耳机,或搭载骁龙8 Gen 1+4K屏,5月11日发布!

0
1iv

说到Sony的智能手机,绝对是现金手机市场上的一个独特的成员,无论是配置还是设计往往都有自己的一套,而现在Sony的下一代旗舰Xperia 1 IV将在5月11日发布,同时Sony在全新的预告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小细节。

以上就是Sony为Xperia 1 IV准备的一个预告短片,主题为音乐创作者相关,强调了用手机录音、进行音乐创作的特性,有趣的是新手机也在预告片展露了出来。

727483f6dee3424aa304f2d69d71a0fc
image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影片中的女生正在对着手机唱歌,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确定这就是Sony Xperia 1 IV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有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个好消息。

image 1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Sony Xperia 1 IV将搭载4K+120Hz的OLED屏,支持21:9款比例,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1处理器、3颗48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SD卡扩充、独立的拍照键,以及刚刚暴露的3.5mm耳机接口来说,确实是一个画风截然不同的手机,该手机的发布会将在大马时间5月11日下午三点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