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选择!通讯及多媒体部长:TM将在开斋节后推出5G服务!

0
5G

说到大马的5G网络,推出这么久以来一直都只有YTL的YES可以选择,而现在我们终于要迎来第二个选项了。

200107 TM logo

就在不久前,我国的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Annuar Musa)在出席Rumah Prihatin的开斋餐活动时向记者表示,TM和YTL将在开斋节结束后在吉隆坡、布城和赛城这三个地区推出5G服务。

这也意味着TM的5G网络服务也即将开跑,早在这之前曾有消息盛传TM将在二月或三月推出5G服务,但TM否认了这件事情。

而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也提到,截至目前为止,只有TM和YTL向DNB签署了5G服务的协议,而其他电讯商仍在协商阶段,这意味着目前为止也只有TM和YTL能够在大马提供5G网络服务。他也提到,与DNB签署协议提供5G网络服务的期限在6月30日,这意味着届时若还没签署的电讯商将在5G部属上落于人后,而政府将专注在持续推进5G服务的计划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