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新功能:允许群组管理员删除成员所发送的消息!

0
whatsapp 可删除

不少人在设立 WhatsApp 群组时都会发生一件事,就是群组里的成员都会搞怪发言,甚至是轰炸表情图等。不过现在据WABetaInfo报道,WhatsApp 测试版现在正为群组管理员提供一项新功能,也就是能够删除成员所发送的消息!

ezgif.com gif maker 6

透过这个功能,能允许 WhatsApp 群组的管理员删除其他成员发送讯息,也就是说,如果管理员删除了 A 成员的消息,那么群组的所有成员也无法查看他的信息。

对于,成员也只会看到 ”This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此消息已被删除)的文字。

这样一来,对于那些网络霸凌、不雅内容或是错误发送敏感文件的用户来说,管理员也能更有掌握权,确保群组保持和平。

目前,这仅是一个对测试人员的内部 Beta 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