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版 YouTube Go 将于8月关闭!Google 建议直接安装 YouTube App!

0
youtube go app 1

Google 于2016年就为Android设备,推出硬件和网路低需求的YouTube Go,但随着智慧型手机普及化,现在的入门级手机的规格配置也越来越好,同时各地的网络服务也逐渐变得更好,而 Google 就在前日宣布 YouTube Go 服务将于今年8月正式退役。

youtube go app

Google 宣布 YouTube Go 将从 8 月起关闭,而官方建议 YouTube Go 用户要访问 YouTube 可以安装 YouTube App或在浏览器中访问 youtube.com。 与 YouTube Go 相比,YouTube App提供了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有着 YouTube Go 上不可使用的功能 – 例如评论、发布、创建内容和使用Dark Mode等。

YouTube main

YouTube Go 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21 年 10 月,而目前它的安装量已超过 5 亿。其实在稍早时候,Google开始将原本Go系列app转型,像是2018年时把Files Go更名为Files,然后还将介面重新做调整,不过因为YouTube Go有服务重叠,因此Google关闭了该App,而YouTube App也已经针对入门级手机与低速网路环境最佳化和保留完整YouTube服务体验,因为没有必要维持两款App并存!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