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银行户头无申请网上服务,但存款却遭非法盗走!

0
户头被盗走

虽然说现在是网络的时代,所有东西只要通过网络,一下就能快速的处理,甚至省下了出门的时间。不过近日就有报道指出一名妇女的银行户头虽没有网上服务,但却被转走了两次的小金额,让她不解而向警方报警求助!

35854316 84a6 431c ae3a 548d23566a2c7783caed a0d4 4ffc 83a9 724b75f6f47a

这名 50 多岁的妇女是在前几天公假时通过提款机提款时,发现自己户头内的余额与原有的有变,因此前往银行查询。

经过银行职员的检查下,妇女户头的钱的确在不久前进行两次网上转账的交易。她也表明自己的户头并没有申请相关服务,也不清楚银行的网上服务,因此怀疑存款遭盗提。

之后再详细的检查后,发现这两笔转账都是小金额,而且都是转账到其他人的银行户头,至于被非法转账的金额只有 RM170,不过银行职员也劝她到警方报案。

小编这里也建议大家,如果发现自己的银行户头被莫名转账的话,请务必联系银行查询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